老板是@别ban百里守约!
头像是小文给我画的美丽李白~
请不要叫我大大 其他称呼都随意

【王者荣耀/白狄】印量调查(。>∀<。)

占tag致歉 本篇没有粮
我和小可爱 @别ban百里守约! 决定一起印个本子玩!设计什么的我们自己做所以可能还蛮有趣的哈哈 因为之前有同学跟我说想要本 所以做个印量调查~

→【请戳戳我投票】←

链接有问题请告诉我qwq

◇会有新内容 新内容在本子卖完一段时间以后放出
◇有问题请直接评论 会回答
◇印量以调查数量为准 当然印得越多成本越低噢
◇不会加印 因为真的也不挣钱哈哈哈(闭嘴

评论(34)
热度(57)

© 一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